亞太互助會的長遠目標是將該會打造成一個能夠提供健康保健,青老年多元化項目的文化中心,而且我們還與紐約中華總商會以及紐約亞裔律師協會合作,共同舉辦免費法律咨詢給有需要的人士,達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,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宗旨。 

亞太互助會成立兩週年及喬遷開幕式

【紐約訊】亞太互助會成立兩週年及喬遷開幕式

於9月22日在華埠新址包厘街3號舉行,現場有音樂美食,并有思親墓園管理集團董事長Mr. Bernard Stoecklein提供豐富獎品給大家,各界政客以及僑界領導都紛紛前來捧場,場面熱鬧非凡。亞太互助會是以服務亞裔社區長者與青年為首要目標的非盈利機構,第一個推出的項目是與思親墓園管理公司一起合作,并得到紐約中華總商會的全力支持,為社區長者們提供百年后能負擔得起的,環境優雅管理完善的墓園福地。


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亞太互助會會長李可喬在發言中表示:亞太互助會與思親墓園長期合作,爲社區提供了一個多元化優質服務的高質量平臺。亞太互助會將在今後提供更多更廣泛的社區服務項目。我們非常感謝紐約中華總商會同仁的大力支持贊助。